EN

新闻中心

NEWS

我所党委书记孙月海一行三人参加TD0航空发动机项目工程样机验收评审会

2015-01-26

2015年1月15日,我所党委书记孙月海教授、所长助理胡春明博士、高级工程师秦德一行三人参加了在重庆召开的TD0航空发动机项目工程样机验收评审会。宗申产业集团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显源、动力研究体系总监陈海和项目负责人周丹。

会议按事先约定的程序进行:

1 陈海就TD0项目总体情况及会议议题进行介绍。

2 周丹详细介绍TD0项目工程样机试制过程,宗申根据试制协议要求完成了试制阶段任务。

3 孙月海书记对宗申试制阶段的工作进行点评,总体上宗申圆满完成了试制阶段的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程样机测试工作进行指示,并提出了总体要求。

4 胡显源副总裁介绍了TD0工程样机测试阶段总体思路。

5 最后,我所及宗申动力公司进行了积极讨论。根据孙月海书记及胡显源副总裁的要求拟定了工程样机测试阶段详细计划,确保下一阶段测试工作顺利完成。